我相信沒有人不想擁有一顆潔白的牙齒

2020012013:41

我相信沒有人不想擁有一顆潔白的牙齒。由於先天遺傳因素或後天牙齒發育不良,很多人得不到想要的東西,不敢露出不好看的牙齒。牙齒排列密集重疊,牙齒排列稀疏縫隙,牙齒張開咬合,牙齒閉合。這些牙齒畸形幾乎覆蓋了大多數人的凹凸不平的牙齒。在牙齒生長發育的這個時點上,我們再也不可能拿著一台“時光機”回到過去去矯正牙齒了。在這個時間點上,我們已經不可能再坐著“時光機”回到過去去矯正牙齒了。現代醫學給我們提供了正畸的選擇,但很多人對正畸知識知之甚少,甚至對正畸有著堅決的抵觸。

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,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, 連門牙都有...前排真係頂唔順,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,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洗牙同補牙,荃灣牙醫好貼心,還幫我做了護理,需然花左唔少錢,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, 食野又無再痛。 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。與牙科正畸相關的謠言滿天飛,但它真的像我們想象的那樣可怕和不可接受嗎?今天,小編帶您一起來探尋與正畸相關的“大三角”之謎。清楚了嗎?關於正畸的謠言比真相傳播得更廣!正畸的道理是,正畸是一個漫長的過程,影響正畸效果的因素很多。

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,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, 連門牙都有...前排真係頂唔順,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,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洗牙同補牙,荃灣牙醫好貼心,還幫我做了護理,需然花左唔少錢,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, 食野又無再痛。 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。很多人不明白,為什麼自己牙齒的正畸過程這麼長,效果並不明顯。牙齒一旦長到固定位置,就不容易借助外力運動將牙齒矯正回到特定位置。在正畸重建項目中,我們需要花費足夠的時間等待牙齒移動並生長到穩定狀態。同時,牙齒的治療並不是正畸器具一戴上就做的。如果你不按照醫生的指示保持口腔清潔,或者不注意適當的飲食,甚至不愛護電器。那就不要把責任歸咎於無效的正畸治療。

由細到大我都好鐘意食零食, 所以一直都好多蛀牙, 連門牙都有...前排真係頂唔順, 終於的起心肝想整, 機緣巧合之下就去左荃灣牙醫診所洗牙同補牙,荃灣牙醫好貼心,還幫我做了護理,需然花左唔少錢, 不過真係整完都係靚返, 食野又無再痛。 依家可以露牙笑真係好開心。正畸的第二個道理是,正畸並不局限於青春期,尋找合適的正畸方案,事半功倍。相當多的成年人意識到他們需要矯正牙齒,但當他們聽到正畸應該在青春期完成時,他們感到茫然不知所措。在青春期,牙齒基本完成生長發育期,還顯示了需要矯正的牙形。但實際上,需要正畸的各個年齡段的人都可以選擇去醫院進行正畸。另外,找到合適的正畸治療,可以使我們的矯正過程事半功倍。每個人的牙齒狀況並不完全一樣,牙齒正畸自然不能隨意治療。如今,人們對正畸的選擇並不單一,如隱形正畸治療、正畸手術正畸等方法都有成熟的治療方案和相當數量的成功案例。您可以選擇一位可靠的正規醫院醫生來討論適合您需要的正畸方案。

相關文章:

預防嬰兒齲齒的七個小貼士

牙痛的影響因素

8種有效緩解牙痛的簡單方法

牙痛怎麼辦?立即止痛

如何處理蟲牙疼痛,及時止痛充填治療